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雨燕长安街撞倒骑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9:1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前晚8点30分左右,西长安街闹市口路口,一辆白色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由南往北经过该路口时,将一名骑三轮车自东向西行驶的女子撞伤。受此事故影响,长安街该路段交通管制近1小时。

  目击者刘先生表示,事发时,一辆白色的雨燕轿车由南向北开,正要经过闹市口路口,“速度比较快,估计近百迈”。就在此时,一名女子骑着三轮车从西长安街上往西行驶,见到出现在路口的轿车,骑车人试图躲闪,轿车司机也尽力刹车,但“轿车速度太快了,还是撞上了”。随后,骑车女子被撞倒在地,头部等处受伤。

  前晚9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轿车司机正坐在路边,接受交警询问。他称自己当时没太注意路口有车经过。现场刹车痕迹达10余米。三轮车翻倒在地,路面还有一摊血迹。据了解,受伤女子在120急救车赶到之前,自行前往附近医院治疗。

  受此事故影响,交警在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只允许公交车通行,禁止私家车通过。前晚10点左右,交通管制陆续解除。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