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北京两公交追尾风挡全被震碎 两名乘客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7:15   京华时报 字号:
北京两公交追尾风挡全被震碎两名乘客轻伤

677路公交车车头被撞毁,侧面玻璃也被撞碎。本报记者王苡萱摄

  本报讯(记者苗慧)昨天早晨7点半,朝阳区安家楼公交车站,一辆进站的677路公交车与站内停靠的688路公交车追尾,22名乘客因此事入武警北京总队医院治疗,其中两名乘客轻伤。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没来得及反应,一下就被弹起来了”,乘坐677路公交车的孙女士说,事发时车上人不多,她坐在最后一排,瞬间的跌宕之后她被甩到了车厢中间位置,只觉得头部有些晕眩,定神之后才知道自己乘坐的677路公交车追尾了停靠在站内的688路公交车。 

  昨天上午8点,记者在现场看到,688路公交车与677路公交车一前一后停靠在西向东方向的安家楼公交站内,地面满是油渍,677路车左侧还有一摊血迹。688路车尾部和677路车头部均已凹陷,两车的前后风挡玻璃全被震碎。 

  北京公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两车相撞是因为677路车跟车过近。经诊断,2名乘客受轻伤,其他人员均无大碍。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