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电车"大辫子"戳进双层公交车窗 一乘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 09:28   京华时报 字号:

  (记者彭科峰)昨天中午12点多,在东城区地坛公园西门外,因为车内发生乘客打架,104路电车的司机随即停车并试图收电线,一辆803路双层大公共刚好从后面行驶而来,落下的电线直接戳进二层窗户后,将一名女乘客击伤,所幸伤者经治疗后已无大碍。

  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他正从地坛公园看完庙会出来,从公园西门往外走,看到路边停着一辆104路电车,而司机正在收拾车顶的电线。就在此时,一辆803路公共汽车从后面行驶而来,“两车距离可能就几公分,803靠外侧开过来”。刘先生称,随后他听到“砰”的一声响,玻璃碎片四溅,104电车的“大辫子”直接斜着戳进了803路车二层右侧的窗户内,“公交车里面很多人当场就惊叫起来”。

  随后,120急救人员与东城交警陆续赶到现场。急救人员从车内抬出一名腿部受伤的女乘客,送往北京军区总医院治疗。

  昨天下午1点多,记者在医院看到,女伤者正在接受治疗,104路电车司机正等候在大厅内。电车司机介绍,当时他开车经过地坛公园西门附近,车内突然发生了乘客打架,按照公司的规定,他随后将车停靠在路边,准备报警等候警察来处理。当时他正在收拾电线,没想到后面的803路车靠得太近,从后面开过来时,掉落的电线恰巧戳进车窗。

  据院方介绍,女伤者年约24岁,腿部膝盖处伤势并不严重,经治疗后已无大碍。而104路电车方面也为女伤者垫付了相关医药费。

  记者看到,交警的现场简易事故认定书显示,认定803路车的司机无责。对此,104电车司机并不认同,他认为,自己当时已经停车,相反,803路车司机应该对此事负责任,因此他没有签字。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