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疑酒驾两男子发生车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 08:4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实习记者韩大鹏)昨天凌晨1点左右,大兴区京开高速与榆垡路交叉口处,疑因司机酒后驾驶,一白色本田轿车发生车祸,车内两名男子当场死亡。 

  昨天凌晨两点,记者在现场看到,白色轿车车身已严重扭曲,车头中央“顶”在电线杆上,电线杆倾斜严重,不远处一树木也被撞弯,车辆四周散落着玻璃碎片和汽车零件等物品,一名男子平躺在距车10米的空地上,该车驾驶室已变形,司机被卡在其中不得动弹,后经现场医护人员证实,两人已当场死亡。 

  现场一交警称,在车辆驾驶室内可闻见呛鼻的酒味,因而初因初步判断为酒后驾车。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Ei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