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浪99元车漆快修连锁北京市场快速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今冬的京城异常寒冷,经过几场罕见大雪的洗礼,京城的气温已经超过了历史最低值,同样伴随着降温的是京城的汽车服务行业,似乎如同天气般集体陷入了低谷。由于天气寒冷温度过低,常规的汽车美容,洗车项目都难以施工,有的店铺甚至关门歇业,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车漆快修行业领导品牌--赛浪车漆快修北苑店却逆流而上,在奥运媒体村小区盛大开业,以高姿态进驻奥运村经济圈,业内为之震撼!

  作为全球专业快速车漆修护知名品牌,赛浪本次开业的北苑店除了提供深受中高端车主认同的极美手工洗车和空军1号车漆被膜等服务外,其独具特色的99元车漆快修服务更是“大快人心”。赛浪在国内市场率先推出“立等可取”车漆快修服务, 承诺收费价格比汽车4S店低30%以上, 单部件的喷漆快修最低只要99元。一般的小刮小蹭,赛浪45分钟到两个小时内就可以完美修复 ,并且保证修复质量无痕、无色差。此外,公司提供终身质量全国联保计划,规定只要是在赛浪汽车快修连锁店修补的车漆,在下一次碰撞之前,如果出现“脱皮、裂纹、开裂、失光、褪色和粉化”等12种状况,可以在任何一家赛浪连锁店得到免费修补。

  赛浪车漆快修瞄准国内中高端汽车服务消费群体,为他们建立了专门的快修网上预约VIP通道(www.supwave.com)和400电话预约热线。客户只要登入公司网站在线评估系统,就能轻松知晓车漆快修的价格和交车时间。这样既避免了由于服务车辆太多造成车主等候时间太长的尴尬,也方便了车主能够根据自身情况而安排行程。

  赛浪品牌管理部宗先生介绍,赛浪车漆快修的主要竞争对手的4S店。由于受汽车划痕险取消,出险后次年保费上涨等因素影响,客户小刮小蹭后,放弃通过保险和4S店的客户越来越多。赛浪提供的快修服务,车主不需要去走繁琐的保险流程。真正为车主做到的省时,省事,省钱,省心。

  这次开业的北苑新店面装修豪华,设施齐全,客户休息区,上网冲浪区,专业车漆快修无尘车间,车漆预处理车间,标准汽车美容车间,手工洗车配套车间一应俱全。 店长张先生高兴的告诉我们,店铺试运营以来车漆快修生意异常火爆,特别是在大雪过后,店面生意更是超过预期,平均一天修理5至7辆车,很多车主都赶时间,厌烦了4S店少则一天多则几天的等待和路边店讨价还价的无奈,所以他们提前几天就在网路或者电话上预定服务时间,其中还有一位车主动情的对我们说, 以前经常去赛浪的中关村店,那离我这忒远了,现在终于离得近了。

  据了解,赛浪是国内市场最早提出“车漆快修”概念的服务品牌, 已经拥有100多家加盟和直营店铺,经过十余年的潜心耕耘,已经成为国内汽车后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荣膺国内影响力最大《汽车杂志》评选的汽车后市场2009年度品牌。在此基础上,赛浪2009年还投入重金,为旗下连锁店网络引进了全新连锁店互动营销平台、 会员在线管理系统和连锁店ERP系统后,于2010年1月初在奥运村经济圈核心地段北苑路,正式启动赛浪旗下第138家赛浪车漆快修旗舰店运营。赛浪品牌管理部宗先生介绍,赛浪计划2010年北京门店扩张数量超到10家,形成一个服务能力可以覆盖全北京车主的车漆快修网络。北苑店开业不仅是满足奥运商圈居民享受高品质服务的需求,更是赛浪在北京门店网络布局及快速扩张的开端。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