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因大雾关闭境内68个高速收费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9:07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频道1月20日电 (记者潘林青) 山东省气象台20日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山东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100米以下的浓雾。受浓雾影响,山东境内共有68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关闭,7个航班延误或取消。

  山东省气象台20日8时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西部、半岛、鲁中西部、鲁南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部分地区能见度100米以下,预计20日上午上述地区还将出现大雾天气。

  据山东高速集团介绍,截至20日8时,因雾入口临时关闭的高速公路收费站有:济南绕城高速济南北、济南南等6个收费站;京福高速济南西、峄城等14个收费站;济青高速济南、临淄等7个收费站;济莱高速港沟、莱芜新区等7个收费站;青银高速遥墙、齐河东等4个收费站;京沪高速泰安南、新汶等5个收费站;滨新高速和庄、新泰等6个收费站;同三高速日照北、日照南、岚山站;日东高速日照、嘉祥等16个收费站。

  另据了解,截至20日8时30分,受大雾影响,济南国际机场飞往上海的2个航班取消,飞往昆明、重庆等地的4个航班延误;烟台国际机场飞往大连的航班取消;青岛国际机场尚没有航班延误或取消。

  山东省气象台提醒,有关部门和单位应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应加强调度指挥,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另外,应减少户外活动。(完)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