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与奥迪携手挑战冰雪极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7:06  新浪汽车综合
XICE冬季轮胎令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如虎添翼
XICE冬季轮胎令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如虎添翼

  2010年1月,奥迪quattro®30年庆典暨媒体冬季体验活动在呼伦贝尔举行,米其林公司,作为活动的合作伙伴,为此次活动所用车辆提供了出色的冬季轮胎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作为米其林新一代冬季轮胎的代表,米其林X ICE XI2 冬季轮胎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优良的品质帮助奥迪品牌旗下多款quattro®车型成功挑战呼伦贝尔冰雪极限。

  为了更好的展现奥迪quattro®车型的卓越性能,奥迪公司为此次活动设置了包括雪地越野、直线加速、ABS制动、对开路面制动、弯道体验、滑动Slalom等多项专业体验项目。作为车辆同地面唯一的接触点,轮胎在此次冰雪极限挑战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针对这种情况,米其林分别为奥迪A系列轿车、Q系列SUV、R系列跑车等多款quattro®车型安装了米其林X ICE XI2 冬季轿车轮胎和专为SUV设计的Latitude X ICE XI2冬季轮胎。体验者在充分感受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良好性能的同时也体验到米其林冬季轮胎给车辆带来的更好的刹车性能、操控性能,以及在积雪路面上强大的牵引力。与此同时,米其林冬季轮胎出色的性能也助力奥迪Q5在此次活动中轻松登顶极限雪坡,再现了历史上的经典奇迹。

  在严寒和冰雪环境下,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轮胎的安全性,而轮胎的安全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抓地能力和稳定性。米其林第二代X ICE冬季轮胎采用了米其林公司最为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设计。首先,第二代米其林X ICE冬季轮胎采用了独特的配方,胎面非常柔软,能够在极低温度下保持橡胶的柔软度以确保冰面抓地力。其次,新增的胎面储水孔特殊设计能帮助轮胎更好的清除水膜。同上一代产品相比,第二代米其林X ICE冬季轮胎还具有更大的胎面接地面积,能够帮助轮胎更好地抓住地面,从而提高冰面表现、干湿地制动以及操控性能。除此之外,具有拖拽功能的胎肩设计也提高了轮胎在深雪路面行驶的抓地力,同时还改进了在松软雪地中的横向操控性及行驶稳定性。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轮胎寿命的需求,第二代米其林X ICE冬季轮胎同上一代产品相比,在里程寿命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提高。

  米其林公司在2004年将品质卓越的X ICE冬季轮胎引入中国,其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优良的品质受到了中国北方地区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成为北方地区驾驶者首选的冬季轮胎品牌。5年来,米其林不仅为中国驾驶者提供卓越的冬季胎产品,还致力于将冬季冰雪路面安全驾驶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米其林公司利用试驾、展示等多种渠道向驾驶者展示冬季轮胎对冬季驾车安全的重要性,此次赞助奥迪冰雪体验活动也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推广冬季轮胎安全理念,加快市场成熟化的进程。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使用X ICE冬季轮胎,尽情感受在冰雪路面上驾驶的安全无忧。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