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油价调整迎来窗口期 沪上成品油价"暗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6:57  新民晚报

  管国内成品油价调整时间窗口已到,然而国家发改委并未如期调整油价,原因是油价调整的条件尚未具备。随着国际油价跌破每桶70美元,业内人士预计,油价下调的可能性加大,但具体调整时间将延期。

  按照国内成品油定价新机制,当国际市场原油连续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价格变化超过4%时,将相应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过,国家发改委并未如期调整油价。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美元反弹,未来一个月内,国际油价可能继续下滑。

  不过,记者采访发现,虽然国内成品油价格没有下调,但沪上中石油、中石化、民营以及一些外资加油站早已开打价格战,“沪Ⅳ”标准的93号油每升降幅分别在0.2元-0.4元不等,甚至个别加油站已经降至6.16元/升。不过,也有加油站采取了“暗降价”的方式,比如购买加油卡返1%的购物券,或持加油卡加油每升优惠0.05元等。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