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对部分在华销售的科雷傲车型实施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9:03  中国广播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八日电 (记者 闫晓虹) 记者今日获悉,雷诺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今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起,对部分在华销售的科雷傲车型实施召回

  据介绍,雷诺公司日前已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缺陷产品报告。经调查发现,涉及召回车辆的转向机转向齿轮轴紧固螺母存在缺陷隐患: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该螺母可能出现松动,造成低速大角度转向时出现异响等故障现象;极端情况下螺母松动可能导致转向齿条从驱动齿轮轴中脱出,造成车辆无法转向,影响行车安全。

  雷诺公司将通过其技术服务网络,对涉及车辆进行免费检测,并对问题部件免费加装紧固螺母锁止组件,以尽快消除涉及车辆的缺陷隐患。

  本次召回涉及在华车辆共计二千一百三十六台,雷诺公司将通过其售后服务网络逐一通知车主,车主也可致电最近的雷诺特约维修服务中心获取信息,预约维修。

  雷诺中国表示,一直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以“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三年或六万公里含工时费的免费保养、三年免费道路救援”为核心服务项目的“诺相随”已在中国取得成功。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Koleos(科雷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