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百余私家车贴标慢行 反对复征路桥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7:50  京华时报

  据《兰州晨报》报道11月28日,兰州市一些私家车车主在市区低速行驶,途经市区繁华路段,以此表示对兰州市收取路桥费的不满。 

  当天上午10时30分,50余辆轿车从市区北滨河路实创现代城出发,向东行进。10时40分许,车队数量增至80余辆,排成长队,途经小西湖桥、西关什字、庆阳路、东方红广场、五里铺等市区繁华路段,向榆中方向行进。车队行驶时全部开应急灯,车速约为每小时20公里。车身上均贴着对收取路桥费不满的标志,引来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兰州交警沿途积极疏导交通,分流车辆。 

  13时许,记者在兰州市东岗收费站看到,参加的车辆增至百余辆,由于车辆较多引起了短时的交通堵塞,经交警尽力疏导,车辆全部顺利通过东岗收费站。14时20分车队返回市区后,“自驾游”车辆自行离去。 

  兰州市征收贷款建设路桥车辆通行费始于2007年11月,今年11月曾停收半个月。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