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部委:汽车及零部件三年内出口年增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8: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包括商务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等在内的六部委近日发文,发布“关于促进我国汽车产品出口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实现我国汽车及零部件出口额占世界汽车产品贸易总额10%的战略目标。

  据昨日财政部官方网站公开的意见全文,我国汽车及零部件出口从2009年到2011年要力争实现年均增长10%;到2015年,汽车和零部件出口达到850亿美元,年均增长约20%;到2020年实现我国汽车及零部件出口额占世界汽车产品贸易总额10%的战略目标。(记者刘俊)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