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车牌下车主被贴条 后被告知停车点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8: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巴士广 贾鹏)近日,汪先生致电本报热线67106666称,在大兴黄村一处停车收费牌前停车,却被贴罚单。当地交管称此区域停车位已取消。

  车主 被收费牌误导到此停车

  前日,汪先生将车停在黄村兴政街一处有停车收费牌的车位,办事回来后,发现交警在给自己的车贴罚单。交警称有牌无人看守也是违章停车。汪先生说,一同停在附近的车也被贴罚单。汪先生认为,此处有停车标示牌,地上可见车位,认为处罚不合理。他说,以前此处有人收费,后来没了,但收费牌还在。他认为交管部门铲除划定的车位,却将收费牌留下,误导车主。

  交警 停车点应以地面区位线为准

  昨日,此地仍立着发改委监制的停车收费牌,但地面停车位很模糊。大兴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执法站人员表示,停车区域应以地上区位线为准,而不是收费牌。如果有异议可到交警部门处理。 大兴交通支队法制科工作人员介绍,该区域停车位已取消,但对于现场仍竖立停车牌,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