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两青年偷车牌勒索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8: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于杰 通讯员甄瑱)两名青年男子一夜之间偷走十多块车牌,然后打电话让车主花钱赎回。记者昨天获悉,在被盗车主的配合下,朝阳警方将这两名男子抓获。 

  11月1日一早,家住朝阳区国美第一城的高先生发现,他停在青年路附近的轿车车牌丢失,在轿车的前风挡玻璃上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找牌”二字和一个手机号码。高先生立即向平房派出所报案。随后又有多名和高先生遭遇类似的车主报案。 

  11月1日晚8点多,一名车主在警方授意下与纸条上的电话联系,并约好当面交易。一名前来交易的男子被当场抓获,根据男子提供的地址,警方很快找到了男子的同伙。 

  据二人交代,10月31日,两人连夜偷了十几副车牌后,将所盗车牌埋在盗窃地点附近的电线杆下、花坛里等地方,然后留下电话等着车主“送钱”。 

  目前,两嫌疑人已被朝阳警方拘留。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