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泰卡客车轮胎单月销量突破10万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20:54  新浪汽车综合

  面临依然动荡的市场环境,韩泰轮胎稳步的市场发展可圈可点。近日,韩泰轮胎中国总部传来喜讯,韩泰轮胎在卡客车轮胎市场创出了历史新高,单月轮胎销量成功突破10万条。据悉,韩泰轮胎2003年才开始在中国批量生产卡客车轮胎,尽管起步较晚,但6年来不断努力,现已在大胎市场上占下一席之地。

  作为开拓中国市场的战略重点,韩泰轮胎一直十分重视国内卡客车轮胎市场,现今所取得的不俗表现得益于其在产品研发、组织架构和流通渠道等多方面打下的坚实基础。

  针对国内复杂的路况,韩泰轮胎专注研发和改良适应不同使用条件的卡客车轮胎,推陈出新了全钢子午胎AH08、AH88、DH81、AL81,翻斗车全钢子午胎DM80A等一系列产品。据韩泰卡客车轮胎销售部门负责人介绍,新产品全钢子午胎DH81目前在市场上取到了好评。作为货车驱动轮专用轮胎,该款产品采用凸状胎面花纹来确保强有力的驱动力和制动性能,宽胎面和深花纹沟的设计则保证了轮胎的耐磨性和超长使用寿命,而强化后的胎侧增加了长途行驶的耐久性。最新产品AH18前不久才正式下线生产,轮胎采用最大化接地形状的花纹设计,能显著提高耐久性和耐偏磨性能,特别适合长途行驶,同时,这款花纹也强化了胎圈部位,对胎体轮廓进行了优化,以提升抗冲击能力;而水纹形状的沟槽设计,则能在轮胎磨损前保持稳定的驱动性能。

  在扎实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同时,韩泰轮胎取得了合作伙伴的信赖和合作。从投产当年与厦门金龙正式合作,到2006年成为厦门金旅“优秀供应商”中唯一的轮胎厂家;从获得中集、中石油等大型企业的认可,向其运输车辆进行供货,到陆续牵手南京、深圳、上海、温州等地的大型公交企业,韩泰轮胎在市场合作深度与广度均得到了不断提升。

  有着研发、销售、生产团队的各方支持,韩泰轮胎积极进行了大胎流通渠道的扩张,韩泰轮胎在中国多个城市开设卡客车轮胎专卖店——TBX,目前规模已逾130家,年底前有望达到150家。通过加速推进大胎专卖店,韩泰轮胎旨在让消费者熟悉产品,并得到及时的轮胎保养维修指导和服务。

  为了促进卡客车轮胎市场的加速发展,去年年底,韩泰轮胎中国总部调整组织架构,设立了卡客车轮胎扩大销售团队。依托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来自韩泰轮胎的专业团队与代理商保持着畅通沟通,迅速应对市场的变化,通过培训、沟通的方式提升经销人员的专业化水平,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多管齐下的举措,最终实现了大胎市场份额的显著增长。

  根据有关机构分析,目前国内卡客车轮胎市场的需求量正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市场需求存在一定缺口。面对这一颇具发展潜力的市场,韩泰轮胎总裁兼中国本部董事长许琪烈表示:“现在的成绩并不会是最高点,对于市场的未来前景,我们有信心实现更高的发展水平。”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