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节后爱车养护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国庆长假刚过,读者便接到很多驾车出游的车友的来电,在车友们感慨旅途中的愉悦与劳累的同时,不少车友向读者咨询关于节后车辆养护方面的要点。

  为此,读者特意走访、咨询了沪上知名汽车用品公司上海安吉黄帽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吉黄帽子),经安吉黄帽子相关专业人士的指导再集合读者多年的汽车媒体经验,将节后爱车养护归纳为以下几点供各位车友借鉴:

  一、轮胎检查必不可少

  对于爱车而言,轮胎就好比人的脚,出了点问题,不仅要影响正常出行,还会对车友带来安全隐患。

  车辆经过长途、高速行驶,地面的尖锐物体、碎石块、碎玻璃等都有可能会对轮胎造成损伤,从而埋下安全隐患,另外因长途、高速行驶,轮胎的胎压也会因为胎内气体的受热膨胀而出现变化,致使爱车在行驶过程中加剧轮胎的损耗,因此旅途归来对于轮胎的检查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

  对此,安吉黄帽子的专业人士建议轮胎检查务必关注轮胎上的细小裂缝、正常的胎压值、轮胎的磨损程度,如果损伤严重时就需要及时更换轮胎。

  二、车辆外部漆面检查

  旅途中,爱车漆面的损伤再所难免,但这些小伤痕却时刻影响着爱车的美观,同时也不断的对其周边的漆面进行着连带伤害。

  受损的漆面在紫外线的长期照射下,不但会加剧受损处的氧化,造成车漆产生褪色,而且也会因为失去了漆面保护层而致使雨水、沙石对车漆的深度腐蚀和磨损,最终连带侵蚀至周边漆面。

  对此,读者在安吉黄帽子了解到,在安吉黄帽子店铺可以通过专业的抛光,凹陷修复、漆面修补等方法进行修复。

  三、车内清洗与杀菌

  健康、安全、舒适的驾车环境是每一个车友都向往的,但往往每次出行归来车内或多或少的都会有点凌乱与污质,这个时候,做一次车辆内饰清洁与高温杀菌就显得尤为重要。

  最后,读者还从安吉黄帽子店铺了解到,为了更好的为出行归来的车友服务,安吉黄帽子近期还会为车友开展免费车辆12项检查服务。

  安吉黄帽子上海服务网点主要有:安吉黄帽子吴中路店 地址:吴中路500号 咨询电话:51500168;安吉黄帽子大华路店 地址:大华二路298号 咨询电话:66368886;安吉黄帽子成山路店 地址:成山路1968号 咨询电话:33835165安吉黄帽子新松江路店 地址:江学路913号  咨询电话:67752332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