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4S店起火烧毁10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7: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岳实习记者李一涵)昨天下午1点左右,位于上清桥南侧的森华佳运专营店维修车间突然起火。事故发生后,车间内的工作人员立即灭火,并将汽车开出车间,但因车间属于彩钢板结构,火势迅速蔓延,两名员工在救援中受轻伤,10辆车在事故中被烧毁。起火原因初步怀疑是烤漆房着火。

  事发地位于上清桥南侧一处名为花虎沟的地方,起火地点是森华佳运专营店的维修车间。

  起火后,有人拨打电话报警。4S店的一名工作人员称,起火时,大家都忙作一团,将紧邻起火点的一些办公室内的电脑和文件全都“抢救”了出来。事故发生后,亚运村、奥运村和清河3支消防中队的12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扑救。一个多小时后,大火被扑灭。

  ■现场

  员工冒火抢运车辆

  目击者刘女士称,事发时,车间顶部冒出滚滚浓烟,很快整个厂房燃起了大火,火苗蹿起两米多高。这时,车间后门被打开,维修人员开始救火,同时不停地向外推车,还有人直接将车开出了维修间,将车停到草坪空地上。

  ■事故后果

  伤者伤情并无大碍

  因参与救火和抢车,两名维修工人在事故中受轻伤,其中一名因为轻微灼伤,被工友送往医院,而另一人则直接被急救车送到北医三院。

  昨天下午,在北医三院的急诊大厅内,伤者沙先生正坐在走廊的休息椅上,一手打着点滴,一手支着头,显得非常疲惫。

  沙先生是4S店里的一名调度员,火灾发生后,他试图将停放在车间的车辆开出,无奈火势太大,他始终无法进入车内。随后被两名工友架着离开车间。

  经过医生检查,沙先生并无大碍,只是吸入少量热气,加之受惊吓,导致身体不适。

  车辆被烧正在定损

  参与灭火的消防员称,扑灭大火后,他们经过现场清点,发现有10辆汽车在火灾中被烧毁,而且部分车辆烧毁比较严重。初步怀疑是因为维修车间的烤漆房起火导致火灾发生,但具体起火原因,要等待调查后才能得知。

  森华佳运专营店的一名负责人称,目前尚未统计具体有多少辆汽车受损。如果车主的车辆受损,他们会按照相关的程序进行赔偿。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