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光华路车道突塌陷马自达6险失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8: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婷 实习记者徐冉)昨天下午4点半,光华路东向行驶路面出现塌陷。事发前刚有一辆马自达缓缓驶过,险些“失蹄”。塌陷路面预计今天修复。

  “当时一辆马6(马自达6)以差不多20迈的速度刚开过,一米见方的路面忽然就塌了下去。”目击者司机魏师傅说,随后他将自己车内的一个锥形警示筒放在了坑洞旁,提醒过往车辆。交警也很快赶到现场,及时疏导交通,指引车辆绕行。

  下午5点左右,市政工作人员到现场对塌陷处进行检查,发现地下埋有一条自来水管道和一条污水管道。经过测量,两条管道并没有破裂。市政工作人员介绍说,估计是近期降雨频繁,土层含水量大,因水土流失形成空洞导致塌陷,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挖掘机将塌陷处挖开10多平方米后进行进一步检查和回填,预计今天完成修复。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