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四大品牌促销力度各有不同 致胜接近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08:30   北京晨报 字号:

  ●广汽本田购车免息

  日前,记者从广汽本田的北京通州店了解到,目前用建行或招行信用卡分期购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锋范均可享受免利息、免手续费。据悉促销月从本月初开始将延续至6月份。

  ●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后优惠期

  在现代新款轿车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即将被接替位置的现代雅绅特再次出现超过7000元的降价,目前雅绅特1.4手动舒适型的市场报价为6.48万元。记者了解到,目前该车型市场存量不多,且未来可能会停产换代。

  ●起亚福瑞迪万元促销

  起亚在去年推出的福瑞迪新车目前在北京市场出现较大价格松动。近日记者从北京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津丰华北处获悉,目前购买福瑞迪1.6L车型,优惠幅度在8800元到10000元,最低配手动型价格在8.8万元左右。

  ●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接近16万元

  记者日前从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目前在售的蒙迪欧致胜2.3排量手自一体时尚型可在指导价17.98万基础上优惠1.5万。据悉,现购买此车的消费者在享受优惠后裸车价格为16.48万,这已经是目前致胜上市后的最低价格。

  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