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你买车我付税 昌河铃木推购车赠购置税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1: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5月1日至31日,昌河铃木在全国启动“买北斗星 补贴2.5%购置税”的活动。期间,凡购买1.0L北斗星和09款1.4L手动挡北斗星的车主,除享受国家现有的购置税减免政策,还将获赠2.5%的购置税大礼,最多可节省购车款1250元,优惠后畅销车型1.0L北斗星EC2只需36190元。

  北斗星作为昌河铃木旗下最畅销的小排量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以时尚动感的外形、实惠耐用的口碑、省油低耗的表现和灵活多变的空间等优势,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销量一直稳居同类车型前列。该车型在不断升级换代的同时,优秀的性能和稳定可靠的品质也得到车主和行业的一致认可,在“2009年中国车友10大口碑车型排行榜”评比中夺得“2009年度最佳口碑奖”桂冠。

  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为回馈老车主的支持和信赖,昌河铃木汽车在全国的销售终端同时开展主题为“夏日清凉 一路关怀”的特色售后活动。即针对即将来临的酷热天气可能出现的问题,推出了包括提供免费检查冷凝器、检修空调、加注冷媒工时费(冷媒材料费优惠20%)、检查制动系统、检查胎压、检测发动机管理系统、检查电瓶液等10项免费服务。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