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解放J6奥威6DM重卡山东区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4: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笔者从山东临沂远通集团了解到,由一汽解放汽车销售公司主办的“解放J6奥威6DM(11L)系列重卡山东市场投放仪式”日前在临沂市罗庄区双月城会馆隆重举行。一汽解放汽车销售公司、一汽道依茨大连柴油机厂山东公司、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山东公司、一汽解放山东商会、临沂解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盛源锦程伟业物流有限公司等公司领导与解放J6用户代表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难忘的时刻。

  装配6DM系列柴油发动机的解放J6奥威卡车有着惊人的激情澎湃的动力,功率范围覆盖350-420PS,国内独创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进气效率更高,燃油经济性更好,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广泛的客户赞誉。现在正式投放山东市场,是广大鲁域解放用户期盼已久的好消息。推介会上一汽解放汽车销售公司商务代表处和一汽锡柴山东公司的领导先后做了精彩的讲解,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到新形势下装配重卡汽车节油动力更好的6DM系列柴油机,是装配重型商用车的完美引擎,也让广大用户真正认识到“解放卡车,挣钱机器”的内涵。

  推介会于上午九点开始,解放销售公司、一汽锡柴公司等领导依次致辞,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当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荆青春先生将象征着荣耀与财富的解放J6奥威6DM(11L)重卡金钥匙交予盛源锦程伟业物流有限公司经理孙运明先生,并同时宣布解放J6奥威6DM(11L)系列重卡正式投放山东市场时,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