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北京赛拉图欧风08款直降8000元 现车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1:49   易车网 字号:

  赛拉图欧风其实就新赛来图两厢版,是起亚法兰克福汽车研发中心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近日,编者从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车展,现2008款赛拉图欧风优惠8000元现金,目前,现车充足,感兴趣的可前往咨询,具体如下:

赛拉图欧风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1.6 GL MT 9.38 8.38 0.80 有现车

起亚赛拉图
官方价格:9.38万-13.78万元  经销商报价:6.58-13.88万元 赛拉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欧风整车尺寸为4350*1735*1470mm,轴距为2610。车身长度虽然比三厢赛拉图短了130mm,但车身高度、车身宽度与轴距却完全相同,所以内部空间十分充裕。欧风是由起亚设在法兰克福的研发中心设计完成的,作为这家韩国最早的汽车公司在2008年的战略性车型,欧风的整体设计思路偏向于欧洲休闲简约风格,两厢时尚的造型很容易拉拢年轻消费者。同时,它搭配了一部历经2年考验的1.6升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CVVT发动机,在动力和节油性方面都在同级车中处于中上水准。

  保养方面:该车首保免费,享受五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小保养的价格在2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