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试车报告专题 > 正文

试车报告:美式商务车 稳达WINDSTAR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 15:00

 

  福特稳达的设计理念讲求安全、豪华、宽大、舒适,比一般的日系MPV更大上许多,是地道的美国风格。

  98年全新稳达全球首发仪式选在中国的北京举行,可见福特对中国的关注程度。如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时代的诺曼底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果各位看倌有兴趣的话可以翻翻我们98年的杂志,看看当时的报道。

  三年后,新改款的稳达首次登陆国内并首先在深圳市场投放。

  美国风格

  稳达的设计理念主要针对北美市场,讲求安全、豪华、宽大、舒适,是地道的美国风格。近年来,又特别加强了在细节上的处理,令车子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车长达到5102mm、宽1944 mm、高1767 mm,比一般的日系MPV更大上许多,车重约1.7吨,以国人标准评判已属大型MPV。

  安全可靠

  自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处NHTSA启动新车评估程序(NCAP),即让汽车56.34km/h撞向一固定障碍物来测试所有新车以来,稳达是第一辆在这项政府测试中达到最高标准的旅行客车。

  相对大多数只有四星级的同类车,五星标准对乘坐者来说意味着受到重创伤的可能性减少了10%。而且稳达是唯一连续四年保持双五星级标准的旅行客车。

  不仅车重占有优势,车内安全装备亦十分齐全。四只安全气囊,全车头枕安全带,牵引力控制系统TRAC,雾灯和高位刹车灯、后雨刮。

  乘坐舒适

  实际上,稳达的主要卖点体现在它的乘坐舒适性方面。车厢内空间相当宽敞,视野良好。第一排两个单独座椅,还可做腰部支撑调节。第二排同样为两个单独座椅,可作前后移动,靠背角度也可调节。第三排为三人座设计。

  车厢后半部设有独立空调,亦可进行音响的控制。最吸引人的当属两侧的自动滑门。可从车内控钮开关,也可用遥控器打开或关闭,而且两扇门都有防夹功能,有关闭过程中一旦碰到人体(或物体)会自动回滑;只有车子完全停定且在P挡时才可开门。

  实际试驾

  在实驾过程中,稳达有上乘表现。行车时的稳定性和肃静性都不错。同行的工作人员和模特都愿意坐在第二排,而且赞不绝口。实际上,第二排的舒适程度比起豪华轿车还要好,相比之下,第三排的空间略为狭窄。

  悬挂不会太软,无论加减速还是过弯都不会把人摇得晃个不停,唯嫌车厢内的回响略为大声了点。

  在第三排座椅后方,仍有不小的行李空间,如果将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全部拆出,会形成一个平坦宽大的载货空间。

  3.0升V6引擎,全车原厂真皮,巡航定速,高级音响,售价为五十余万元。

  1、 原厂遥控器,可开关中控锁,也可分别打开或关闭左右侧电动滑门。

  2、 在第三排座椅后方仍有不小的行李空间

  3、 全车四气囊,分别为前排座前方和侧气囊。

  4、 仪表盘右下方可显示多项行车信息

  5、 在第二排座椅侧面藏有一个可拉出的杯架

  6、 车顶中央最前方小盒内设有一凸面镜,方便司机随时观察车内情况。

  7、 车顶设有眼镜盒、香水盒、顶灯和供后排操控音响的按钮。

  8、 后防撞杆上设有倒车距离报警器

  9、 车子左右各有一个电动滑门,方便乘客上下车。而且滑门完全自动操作,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实行开关门功能,同时它还有防夹功能,在关闭过程中如果碰到人体或物体会自动停止前进并后退。 (试车/撰文:田越摄影:谭德凯 模特:DONNA)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