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汽车市场主流按兵不动 低档开始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5日 09:31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北京5月24日消息:国家计委决定放开国产轿车价格以来,各汽车厂家纷纷做出回应。其中处于低价位的吉利汽车宣布从5月22日起再降3000元,降价幅度近7%。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却说,上海大众的桑塔纳和帕萨特轿车,价格近期内将继续保持稳定。

  据北京晨报报道,此次吉利集团将三缸电喷车JL6360E、HQ6360E的市场价由46900元调至43900元,JL6360E1普通型、HQ6360E1普通型市场价由47900元调至44900元。

  吉利集团市场部的周继保先生承认此次降价对提高品牌的影响力有好处。他还说,首先是从产品定位方面考虑;其次是他们现在产量在逐渐上升,整个成本比原来有所下降,所以有了降价的实力和空间;第三是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

  上海大众新闻发言人却说,上海大众的在近期内不降价的方针是根据市场供求关系和企业经营战略而确定的。在保持价格稳定的同时,上海大众将继续把提高产品质量、提高销售水平和售后服务水平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放开国产轿车价格 一石激起千层浪(2001/05/25 09:31)
股市表现:轿车价格放开后业绩明显下滑(2001/05/25 09:28)
市场观察:中国汽车价格谁主沉浮?(2001/05/25 09:26)
业内人士座谈:放开汽车价格意味着什么(2001/05/25 09:24)
国产轿车价格放开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