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试车报告专题 > 正文

试车报告:卓尔不群PT CRUISER(4P)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22日 17:41

 

  美国克莱斯勒全新的Pronto Cruiser 概念车自巴黎车展登场后已有两年多, 如今在深圳市场上买到PT Cruiser已不再是梦想。

  PT Cruiser在欧洲市场上 十分抢手,仅在法国,去年九月份首次销售就有1500台成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时代的诺曼底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交。目前欧洲市场上,PT Cruiser正朝着16000台的目标努力。PT Cruiser在英国,德国,荷兰也十分旺销,进入2001年,已有超过3500份定单。

  照克莱斯勒吉普车总经理Steven J. Landy 的话说,PT Cruiser是克莱斯勒品牌的重头戏,它适合任何年龄、任何性别、任何收入阶层的人士驾驶。

  装备精良

  前悬挂系统是麦弗逊,这是针对欧洲的驾驶特点特别设计。在后部,结实的弹簧支持着一个后“横梁”,及配备了横轴,纵轴装置。这样,就保证了轮胎在转弯时,始终和地面保持垂直,大大地提高了汽车的稳定性。后悬挂系统弹簧安装在横梁的上面,与轮胎的中线相一致,行车的稳定性相对提高。

  PT Cruiser配备了4轮碟刹系统,防抱死系统和低速牵引系统,还有一流的踩踏板感觉!EVBP-电动比例变量刹车系统将尽力使前后轮的磨损一致,减少后轮锁死的次数。

  除此之外,其它的特点也是显而易见的。PT Cruiser还配备了镀烙的仪表,传动系统上的半圆型的变速手柄,和与车体颜色相配的仪表盘。PT Cruiser配有2个易折式电热镜和后门清洗器及雨刮。

  新突破

  PT Cruiser在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史上是一项突破。加上PT Cruiser独一无二的侧翼比例,车顶轮廓和高质量的生产及三面窗设计,创造了PT Cruiser与众不同的特点和外型。与窗户设计相结合的的B柱和C柱使视野一下子就增大了不少。侧翼的设计回到三四十年代的风格。实际上,PT Cruiser正是沿用并发展了三四十年代的风格,PT Cruiser保留了该时代的特点。

  PT Cruiser的上梁结合了美学和实用,如车顶的倾斜使汽车看上去十分抢眼,而且给后排乘客更多的使用空间和货物空间。

  PT Cruiser的优美外观也具有一系列的个性化特点,如镀烙门把,双翼商标,和烙合金轮圈。

  车厂汽车部经理Dan Knott说,PT Cruiser的外型属于一上路就耀眼夺目的那种,它是市场上最出色的汽车。“然而,对于第一眼就不喜欢它的人来说,让他们放弃这一偏见的,还是它那内部令人难以置信的具有革命性的功能。

  PT Cruiser的座椅可作多种变化。它的前、后座可以折叠,拆卸,并按需要将这部5人汽车瞬间改装成1人汽车。

  将后排拆卸后,后部将可用来放大件的物品。后箱的空间将达到1.82立方米。为了方便装货,后门设计为85厘米高101厘米长,距地面63.2厘米。将前排折叠后(同后排)PT Cruiser将可以容纳长2.44米的物件(而且无须打开后门),如梯子等。“无论是车内还是车外,您绝不会对PT Cruiser的独一无二而熟视无睹”外观总设计师 Jeffrey Godshall说,“这是一部实用、目的性强、所向披靡的车,完全超乎你的想象。”

  实际试驾

  悬挂设定明显为欧洲车的感觉,反映直接,稳定。由于车身稍重,加速与刹车用时还是长了点。绕桩时的车头指向挺准确,坐在车内,开高档车的感觉很明显。另外,在试车时发现了这辆车一大缺点,转弯半径很大,大约7米,对于只有4.3米长的车子,有点说不过去。重车身加上良好的悬挂系统,相信在高速公路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