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国内正式销售25万左右的雪佛兰SUV(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9日 09:57 深圳特区报李潮


  (记者李潮)8日上午,金杯通用汽车公司全国首家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在深圳隆重开业,知名品牌雪佛兰正式进入中国销售渠道。金杯通用汽车公司、中国通用汽车代表处多名高级官员、全国金杯通用系统近百名经销商及来自北京、上海、华南即全国各中心城市的近百名记者出席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雪佛兰开拓者是中国生产的第一款配备安全气囊的SUV车型。参加开业仪式的金杯通用
副总经理杨波告诉记者:第一批雪佛兰开拓者订单已超过2000辆。金杯通用雪佛兰将采用单层次销售体系,全国统一的销售价格。负责市场营销的杨波面对记者揭开了蒙在雪佛兰别牌后的价格表:开拓者4.3LV6豪华SUV的价格为38.5万元。金杯通用汽车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其他3款车型的售价为:

  雪佛兰开拓者SUV 2.4L 4X2 25万元;

  雪佛兰开拓者SUV 2.4L 4X2 DLX 28.5万元;

  雪佛兰开拓者S-10双排座皮卡 18.5万元。

  参加销售中心开业仪式的金杯通用常务副总万宇非表示:“根据对今年我国SUV的需求量预测5万辆,皮卡需求量为10万辆。”杨波表示对SUV这一市场前景非常乐观“根据我们的市场调查SUV的全球消费趋势,这种车型适合于需要在崎岖路面驾驶的车辆的用户,比如林业、石油和矿业勘探、环境保护等行业,同时,SUV所拥有的舒适性、良好的操控性和时尚感又将使它成为都市消费的新宠。”

  杨波表示,哈尔滨、长春、沈阳、包头、北京、青岛、济南、南京、上海、宁波、厦门、汕头、广州、深圳、珠海、东莞、昆明、成都、西安和乌鲁木齐等全国20个城市的22家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在近期将开始销售雪佛兰开拓者。金杯通用汽车还在进一步开发其他地区的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SUV的英文原义是“运动型多功能车”,这种车型最早的代表是20世纪20年代雪佛兰的巨无霸--Suburan。SUV成为全球时尚是在近十几年间。SUV所代表的“强动力、越野性、宽敞舒适及良好的载客功能”使它成为北美以及全球市场的新宠。雪佛兰开拓者SUV和雪佛兰S-10双排座皮卡是通用汽车公司在北美乃至全球市场十分畅销的两个车型。2000年仅雪佛兰开拓者在美国就售出22.6万辆,全球累计销售350万辆;S-10全球累计销售440万辆。

  金杯通用汽车生产的雪佛兰开拓者SUV和S-10皮卡车根据中国道路和法规以及潜在的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300多项改进,成为真正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车型。金杯通用今年的销售目标为6500辆,其中4.3升豪华SUV3500辆,2.4升SUV2000辆,S-10产量为1000辆左右率先上市的雪佛兰开拓者配备4.3升V型六缸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独特的按钮式电子驱动转换装置使车辆可以在行驶状态下进行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的转换。这款车拥有豪华轿车的配置,包括真皮座椅、电动车窗和中央门锁、电动调节司机座椅、指南针和外部温度显示器、带阅读灯的后视镜等。除驾驶侧安全气囊外,开拓者还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防侧撞钢梁、梯形全钢车架、前后碰撞吸能区、溃缩式方向柱和可调式方向盘等装置。参加销售中心开业仪式的金杯通用米勒总经理表示:“安全性是我们产品的第一追求。” (深圳特区报)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发展经济型轿车对我国汽车业的意义(2001/05/09 09:59)
长安福特成立无声无息 福特能否长安中国(2001/05/09 09:20)
专家预测:微车潜在的市场空间将不断扩大(2001/05/08 10:02)
汽车工业--中国人的“痛点”(附图)(2001/05/08 09:58)
热点上市新车专题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