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三菱帕杰罗汽车被禁事件专题 > 正文
帕杰罗事件续:陆慧家属拍卖恐龙蛋化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20日 05:26 中国青年报

  本报长沙4月19日电(记者吴湘韩)今天,陆慧的家属告诉记者,他们将拍卖一位好心人捐助的3枚恐龙蛋化石,以筹措医疗费。

  据了解,日本三菱公司垫付的12万元医疗费已用完。陆慧的丈夫周建红为不耽误爱妻的治疗,准备把设在巨洲酒店内的干洗店卖掉。4月15日上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古玩收藏家找到周建红,向他捐赠了3枚恐龙蛋化石,让他卖掉给妻子治病。5月10日左右,湖南卫视
“爱心拍卖”栏目将组织这次拍卖。

  4月17日上午,陆慧被长沙市公安局法医检验所鉴定为一级残废。受害者家属和肇事车主均表示,等交警部门的处理结果出来后,将与日本三菱公司对簿公堂,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款款真情尽在夏利
   紧急求购二手车
   富康10万以下上市
   千万家落户新领域
   赛欧车会重要新闻
   大宇蓝龙也疯狂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陆慧家人及律师今日作客新浪嘉宾聊天(2001/12/18 09:35)
三菱:不负法律责任 陆慧家人:有受骗感觉(2001/12/17 09:38)
针对三菱“不负责”态度 陆慧家属发表声明(2001/12/15 10:19)
三菱帕杰罗长沙“横冲直撞” 不排除零部件失灵(2001/08/20 22:50)
三菱新款帕杰罗V73第二批配件近日抵上海(2001/08/02 17:26)
新款帕杰罗V73暴露新问题 三菱再发召回令(2001/08/01 17:48)
三菱越野车“蒙特罗”安全性能被质疑(图)(2001/06/21 09:27)
状告三菱的消费者说:我要明明白白地消费(2001/06/07 17:42)
三菱帕杰罗汽车被禁事件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