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Q70L领衔 英菲尼迪全阵容亮相重庆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0日 17: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5年6月10日,重庆)今日,2015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盛大开幕,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旗下豪华商务座驾新 Q70L、“50家族”成员Q50L和QX50、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QX60、先锋跑车型SUV QX70、豪华全尺寸SUV QX80及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 ESQ隆重亮相,展示出强大的产品实力,并以夺目的设计之美上演汽车视觉盛宴。

东风英菲尼迪销售部部长何阔致辞东风英菲尼迪销售部部长何阔致辞

    “‘得中国者,得天下’,这句话现已成为全球汽车市场的共识,对于英菲尼迪而言,中国市场的表现至关重要。” 东风英菲尼迪销售部部长何阔表示,“重庆所在的西区作为英菲尼迪重要区域市场之一,今年1-5月实现同比52.8%的增长,5月份单月销量同比增长率更是达到了90.6%,助英菲尼迪以较大幅度领先豪华车市场。”

  新英菲尼迪Q70L惊艳亮相 众车型备受瞩目

新英菲尼迪Q70L亮相新英菲尼迪Q70L亮相

  新英菲尼迪Q70L成为本届车展最耀眼的明星之一。这款新近上市的车型,相比旧款进行了多达27处的升级。外观设计秉承英菲尼迪“冲突美学”的设计精髓,以自然元素为灵感来源,将“力量”与“浪漫”完美融合。凭借3,050mm的轴距,打造同级领先的后排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并通过全面的隔音处理和全新设计的减震系统,营造更加舒适静谧的乘坐氛围。内饰则将甄选材质与至瑧工艺完美结合,展现奢华感官体验。此外,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的电吸后车门和后备厢盖,独有的森林空调系统及可单独操作的后排娱乐系统等丰富配置,则展现出对驾乘者的贴心关怀。

  新Q70L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荣膺“沃德十佳发动机”的VQ25HR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净功率达到163kW,不仅动力强劲、响应迅速,更具有“羽毛”般的平顺输出特性。3.5升V6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以性能为导向,系统综合功率高达261kW,零至百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1秒,百公里油耗低至7.3升。出自于英菲尼迪家族FM前中置平台,新Q70L实现了接近50:50的均衡配重比,采用与跑车相同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来同级领先的性能表现。

  新Q70L的安全屏障系统得到升级,新增全球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带移动物体监测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以及增强型刹车辅助系统 (FEB),将安全性提升至全新高度。此外,新Q70L享有整车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及24小时道路救援,混合动力系统则专享6年/15万公里免费延长保修服务,让消费者的旅途更加安心无忧。

  除了新Q70之外,英菲尼迪“50家族”成员Q50L和QX50、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QX60、先锋跑车型SUV QX70、豪华全尺寸SUV QX80及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 ESQ同样展示出非凡的产品魅力,受到了现场众人的瞩目。

  销量再创新高 “敢爱全体验”深入落地

5-英菲尼迪“50家族”5-英菲尼迪“50家族”

  2015年前5个月,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达15,620台,同比增长36%,5月单月销量达3969台,继续保持豪华车市场增速领先地位。与此同时,英菲尼迪围绕品牌、产品、网络建设、服务水平和企业社会责任五大方面,打造“敢爱全体验”,致力全面深化“敢·爱”精神的落地。

  英菲尼迪今年将再度推出明星全球竞技类真人秀——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第二季,创新的营销举措将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英菲尼迪继续推进自去年启动的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并开始支持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山村幼儿园计划”,帮助改善中西部贫困地区儿童的早期教育和营养问题。

  在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英菲尼迪在不断提速,今年我们将迎来第100家经销商的开业,西区经销商总数将达到20家,销售渠道正在向具有巨大潜力的三、四线城市延伸。同时,英菲尼迪努力帮助经销商提升自身竞争力,坚定支持他们的业务发展,致力实现双方共赢。

  服务方面,英菲尼迪不仅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还为车主推出了手机互联智爱中枢“敢爱邦”,提供车辆互联信息、快速道路救援、油价违章查询、品牌活动推送等实用功能和丰富的出行工具,为客户打造优质的移动互联体验。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