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5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张宝林:哈飞品牌将保留 重心或转向零部件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11:34  新浪汽车  刘婧 字号:

  新浪汽车讯(刘婧发自重庆)长安福特收购哈飞汽车部分资产后,哈飞的后续发展问题备受业界关注。尤其是哈飞汽车员工因裁员而发动的维权事件,将母公司中国长安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在6月9日开幕的2015全球汽车论坛第六届年会上,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长安汽车副董事长张宝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哈飞品牌仍将保留,但其业务重心或转向汽车零部件。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长安汽车副董事长张宝林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长安汽车副董事长张宝林

  张宝林认为,在哈飞并入中国长安的6年来,集团为其发展提供了诸多支持。“过去哈飞在发展过程中有历史包袱,中国长安帮它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包括清偿债务,消化潜亏,长安福特过去对它也进行产品支持。” 

  “哈飞仍然在继续经营,会继续发展发展。”张宝林说。他指出,长安福特吸收了哈飞的一部分资源,用于发展长安福特的产品,这个安排是非常好的。至于哈飞存续的部分,中国长安另有安排,未来将发展汽车零部件等业务,除此之外,哈飞品牌也仍然将保留。“至于未来更进一步的发展,要看具体研究。”他说。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