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陪你应战 雪佛兰高考专车为考生保驾护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7日 20: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陪你应战 雪佛兰高考专车为考生保驾护航陪你应战 雪佛兰高考专车为考生保驾护航

  6月7日,2015高考第一天。清早,考生小张在父母的陪同下,搭乘“雪佛兰高考专车“顺利抵达考场。与此同时,在全国十三座城市,还有很多考生,也像他一样享受着雪佛兰高考专车接送服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他们人生的重要一战。从接考生赴考场、考场外耐心等待、再到将考生安全送回家中,雪佛兰高考专车全程陪伴在年轻学子的身边,为他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陪你应战 雪佛兰高考专车为考生保驾护航陪你应战 雪佛兰高考专车为考生保驾护航

  为鼓励年轻人直面人生的“大考”,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携手快的打车APP,在上海、成都、深圳等全国十三座城市免费推出“雪佛兰高考专车”服务。由雪佛兰品牌旗下新科鲁兹、迈锐宝、科帕奇、创酷等车型组成的“雪佛兰高考专车”队伍,在高考期间为考生免费提供往返考场的专车护送服务。自6月1日起,“雪佛兰高考专车”服务开始接受活动城市的应届考生预定。该服务一经推出,考生们纷纷通过“快的打车”积分兑换踊跃参与,首日报名人数即达12万,短短四天已突破70万人次,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雪佛兰高考专车“为保证及时将考生送抵考场,预先安排了一系列准备工作。专车司机不仅会提前与考生取得联系,进行考场踩点并考察路线。此次成功预定专车的小张同学表示,“很幸运自己能够订到雪佛兰的高考专车,此前家人还担心考试当天会打不到车影响考试,当接到客服电话通知我订车成功后,我感到心情特别放松,我也相信能将这次的好运带到考场上。”

陪你应战 雪佛兰高考专车为考生保驾护航陪你应战 雪佛兰高考专车为考生保驾护航

  高考,于中国学子而言,既是学习生涯的转折点,也是人生成长的一次蜕变。作为具有年轻感召力的国际汽车品牌,雪佛兰始终坚持陪伴在年轻人的身边,见证他们人生每一阶段的成长。今年,雪佛兰品牌特别推出高考专车,不仅是为广大学子提供交通便利、助力高考,更希望鼓励年轻人像雪佛兰品牌彰显的个性那样“充满自信,乐观向上”,时刻满怀信心、积极勇敢地迎接人生的每一次挑战!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