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雷诺梅甘娜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1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Renault Megane 想象图Renault Megane 想象图

  新一代雷诺梅甘娜确认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在雷诺Kwid的全球首发仪式上,雷诺公司的高级副总裁Laurens Van Den Acker向媒体透露称,新一代梅甘娜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据他表示,梅甘娜所在的车型领域竞争性非常强,其目标竞争对手将包括大众高尔夫标致308等车型。

  新款梅甘娜将基于CMF平台研发(该平台还支撑了日产Pulsar的设计),新车将具备全新的设计,将和现款Clio与Captur共享大部分的设计元素。据雷诺表示,新一代梅甘娜将具备非常性感且非常吸引人的动感外形,而且将配备大量的新技术。

Renault Megane spy 01 Renault Megane spy 01
Renault Megane spy 02 Renault Megane spy 02
Renault Megane spy 03 Renault Megane spy 03
Renault Megane spy 04 Renault Megane spy 04

  此前曝光的谍照已经透露出,新一代梅甘娜将具备更加运动的姿态,并融合Clio和Captur所确立的设计风格。源自于后两者的主要细节特征包括其具有曲线美的车门形状、缩腰的车身侧面和新的家族式前脸。车尾还配有一个新的安装于车顶的扰流唇。

  内饰方面,据称新款梅甘娜将采用更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和更犀利的设计,很多控制功能将转移到一个超大尺寸的中央显示屏上。顶配车型预计将采用一个9英寸显示屏,而低配车型将配备一个7英寸显示屏。触摸屏的设计将使得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加整洁,这主要是因为车内次要按钮的数量将得以减少。而这一举措将允许雷诺效仿其法系竞争对手标致如今更偏爱的i-Cockpit设计。

关注梅甘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