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R限量37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30日 11:23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R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R

  福特表示野马谢尔比(Shelby)GT350和GT350R将分别限量100辆和37辆,这两款美式高性能跑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谢尔比GT350R搭载5.2升自然吸气高性能V8发动机,谢尔比产品经理吉姆-欧文(Jim Owens)表示该车的升功率超过100 bhp,峰值马力输出超过520 bhp,转速红线推高到8,250 rpm。

Shelby GT350R Mustang 02 Shelby GT350R Mustang 02
Shelby GT350R Mustang 03 Shelby GT350R Mustang 03
Shelby GT350R Mustang 04 Shelby GT350R Mustang 04
Shelby GT350R Mustang 05 Shelby GT350R Mustang 05
Shelby GT350R Mustang 06 Shelby GT350R Mustang 06

  限量100辆的谢尔比GT350,其中一半的份额配备Technology技术选装包,另一半则配备Track赛道选装包。福特表示GT350R是野马有史以来最接近赛道用车的街道跑车,在拥有更强劲动力的同时,还配备一套特别设计的空气动力套件。此外,福特还为谢尔比GT350R提供了限滑差速器、6前速手动变速箱、19英寸碳纤维轮毂,德国纽博格林赛道的圈速成绩为7分32.19秒。

关注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