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全领域7座SUV福特撼路者撼世而生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7日 09: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 全新福特撼路者将出众的越野性能与舒适的乘车体验,以及灵活的操控性能完美结合,成为一款超越消费者预期的全领域7SUV车型;

·  结合轮廓鲜明、更具雕塑感的设计风格,全新福特撼路者这款SUV拥有坚固的框架式车身结构、强大的四轮驱动先进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及澎拜动力,能够让驾驶者在充满挑战的复杂路况行驶时更加自信,操控更加轻松自如;

·  全新福特撼路者拥有时尚、宽敞的车内空间,能够带来舒适驾驶体验,和敏捷的车身操控,为全车名乘客提供全方位的卓越的驾乘体验;

·  全新福特撼路者运用先进的一系列驾驶辅助技术及安全装置,在条件恶劣的驾驶环境下仍然能操控自由,凸显其扎实稳定;

· 在中国,福特撼路者将由福特在华的投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并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

福特撼路者福特撼路者

  在2015上海车展江铃展台亮相的福特撼路者切割车近日登陆上海,其独特的切割造型代表着艺术和科技的完美结合,此前在网络上一经发布就引起广泛关注。据了解,这辆切割车在英国历时半年切割完成,不同于此前展出车型的浅色内饰,该款撼路者切割车采用了深色内饰,它的出现也代表着全新福特撼路者深色内饰款车型在全球的第一次正式亮相。

不同于大多数切割车的静态展示,后方被切割一半的撼路者仍能正常行驶,甚至还可以在越野路段展现其超群性能。除此之外,在车展现场,该切割车在直观展现福特先进造车工艺和百年至臻品质的同时,还可以供消费者全面体验撼路者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的工作状况。该系统可以让驾驶者选择包括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四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助力全新福特撼路者成为全领域SUV的又一实力干将。

事实上,开发一款能够全面胜任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和越野路况的硬派SUV是一件充满挑战的任务。面对这些艰巨的挑战,福特汽车的工程师团队经过集体的努力,创造出了一款万人期待的全领域七SUV车型——全新福特撼路者,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强的功能以及精致的做工来大胆重释SUV新标准。如今,这款全新的7SUV已经开始在中国量产,而其生产商则是福特在中国最早的合作伙伴——江铃汽车

全领域旅程尽可自由掌控

对于SUV而言,越野性能显然是最能考验产品的一个重要标准,全新福特撼路者在这方面有着傲人表现,所搭载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大大增强了车辆的越野能力。驾驶者可以通过选择包括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四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从而让车辆能够在不同路况下都发挥出最佳的性能。

每种操控模式都会根据需要对油门响应、变速箱、智能四驱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电子锁后差速器进行调节,允许驾驶者能够将复杂路况的驾驶难度化解于无形。即使是在普通公路行驶的正常模式,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也会根据路况来自动的调节并优化车辆的牵引力。此外,全新福特撼路者225毫米的离地间隙和800毫米的涉水深度,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29.4°和25°,而纵向通过角21°,能够让驾驶者通过各种地形时都自信十足。

全新福特撼路者出色的能力,主要归功于其搭载的性能出众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配以高效、可靠的六速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器,确保车辆的动力性能和燃油效率都能傲视同侪。其中,全新福特2.0EcoBoos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9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60米,同时拥有同级别领先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水平。这款全新发动机比上一代的2.0 EcoBoost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3%;此外,全新福特撼路者还将搭载经过升级的2.2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提供118千瓦最大功率和 385米的峰值扭矩,并拥有同级最佳的燃油效率。

7座空间尽显宽敞舒适

无论是在行驶在都市车流中,还是驰骋在山野郊外,全新福特撼路者有着非同寻常的享受,这表现在空间、舒适度和便利性方面得到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在前排,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共有8个档位可电动调节,驾驶者和副驾驶位的乘客可以轻松调节座椅位置,从而找到最舒适的坐姿。

第二排同样拥有宽敞的空间,并且座椅可按照60/40的比例折叠,位于后排的乘客则拥有同级中型SUV中最奢侈的腿部空间。第三排座椅可以通过按键按照50/50的比例完成一键式折叠,为车辆提供了更为宽大载物空间。此外,第一排和第二排的电控双面板天窗能够更好地利用自然采光,也能提升车内空间的宽敞感。

全新福特撼路者还提供了超过30个、总计高达46升的储物收纳空间,可以让每个人无论是周末游,还是常上班,都无须再为寻找空间储放物品而烦恼。

为了实现同级最佳的车内静谧空间,除了优化车体密封设计、采用消音材质等手段外,全新福特撼路者还采用了先进的ANC主动降噪技术,来降低路噪与风噪。

领先科技尽为扎实稳定

为了让驾驶者享受到智能、安全且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全新福特撼路者还采用了诸多领先配置以使其工作更加扎实稳定。它配备了坡道辅助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来应对在充满挑战的崎岖起伏的山区道路行驶。此外,当在陡坡上启动车辆时,无论是上坡还是下坡,铺装道路或越野路段,当驾驶者松开制动踏板,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可以保持车辆在坡道上静止的状态长达3秒,让驾驶者能够安全完成坡道起步的操作。

全新福特撼路者还采用了多项同级别领先的技术,例如弯道控制技术,它可以帮助驾驶者在进弯速度过快时仍能保持对车辆的操控;此外,全新福特撼路者还搭载了一系列先进技术,包括车身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oll Stability Control)和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这些技术和驾驶辅助控制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保持对车辆的有效控制,减少事故的发生。

此外,全新福特撼路者还采用了多项被动安全防护措施,如七个安全气囊,从而在发生车辆碰撞时有效地减少伤害,确保乘客的人身安全。

作为一款能力超群的全领域SUV车型,无论你是行驶在城市公路、乡间小路或是远离都市的偏远地区,全新福特撼路者都将让你信心满满地自如应对。据悉,这款备受关注的中型硬派SUV在中国会由福特在华的投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并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