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长安2025战略 建有国际竞争力的供应商体系(7)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3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主持人:谢谢穆大伟先生,刚才他讲了面对新的形势下,整个零部件供应商采购配套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当然既面临着挑战,也就意味着有诸多的机遇给我们带来。我们穆大伟先生是长期有关工业工程的研究,以及采购供应链的发展研究,他为此贡献了相关的智慧,也为我们分享了相关的经验,掌声表示感谢。

    我们这个会场各有关的领导和专家,有的来自于主机厂,也有来自于供应商,也有来自于咨询公司相关专家,都为我们分享了有关采购配套相关的一些发展经验。当然从主机厂的角度,系统地诠释了各有关主机厂采购供应未来的采购策略,以及对有关配套供应上提出的需求或者一些愿望。

    从配套供应商的角度,从自己自身的努力,和对主机厂的支持这一块有切身的感受和体会。咱们日系配套的,丰田纺织,从自身的探索和实际的案例说明,作为供应商应该如何去努力?如何有效地去满足我们主机厂的要求?我想相关的经验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益的。

    诗道芬公司,我们穆大伟先生结合自身的一些工作经验,也谈了诸多的很好的想法,我想对我们有关企业也是一个启示。

    我们的讲演部分应该就是告一段落,我想我们这个会场今天显得温文尔雅,很安静,所以请大家起立,站起来活动几分钟,我们进入下一段。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