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克莱斯勒300C/北汽BJ80C/Jeep自由侠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22:55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克莱斯勒300C:霸气依旧 小改怡情

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300C

  外观方面,本次亮相的新款300C车型与此前亮相的海外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面积更大,车头线条也更加丰富,车标也移到了前进气格栅处。

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300C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三幅方向盘,中控台布局也进行了小幅调整,挡把造型为旋钮设计。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Pentastar V6发动机和ZF8速变速箱

  北汽BJ80C:造型方正 线条硬朗

北汽BJ80C北汽BJ80C

  北汽BJ80C外观酷似奔驰G级,造型方正,线条硬朗。去年亮相展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50mm/1975mm,轴距为2800mm。预计量产版BJ80C的车身参数也会与此接近。

北汽BJ80C北汽BJ80C

  动力方面,或将采用2.4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最大扭矩217Nm。在越野性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低速扭矩放大器(2.57:1)和中央差速锁全时四驱系统,同时配备后桥限滑差速器和电子差速锁。

  Jeep自由侠Hard Steel概念车:小身材也能玩拖挂

Jeep自由侠Hard SteelJeep自由侠Hard Steel

  此概念车基于Renegade Trailhawk车型打造,但悬架比Renegade Trailhawk要高,且采用了不锈钢打造。外观上,Jeep经典的家族式元素依旧存在。

Jeep自由侠Hard SteelJeep自由侠Hard Steel

  拖车内部则拥有一个巨大的触摸显示屏,内置WiFi热点正讨好当下消费者的需求,提供多项在线服务,可访问Deezer、TuneIn Radio、Reuters、Tom Tom LIVE、Facebook以及Twitter等。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