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之夜多款新车亮相 保时捷911特别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22:03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保时捷911特别版

  车型亮点:新增动态LED大灯及专属标识

保时捷911 Style Edition保时捷911 Style Edition

  今晚的大众之夜上,保时捷带来了不久前刚刚上市的911 Style Edition,该版本共推出四款细分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32.7万元-152.6万元。

  外观方面,保时捷911Style Edition在对应911 Carrera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保时捷动态照明升级版LED大灯系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的轮圈。内饰部分,新车增加了“Style Edition”标识,并配备了7英寸触摸显示屏以及BOSE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911Style Edition四款车型均搭载的是3.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