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Q7/新速派等多款新车亮相大众之夜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22:03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全新Q7/新速派等多款新车亮相大众之夜全新Q7/新速派等多款新车亮相大众之夜

  新浪汽车讯 2015年4月19日,大众汽车在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前一天举办了大众之夜活动。本次活动,大众亮相了将要登上车展舞台的众多新车型,其中混动/新能源类汽车占有一定比例,其中不少车型虽然在之前的国外车展中已经推出,但在国内还是首次亮相。

  上海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

  车型亮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搭载混动系统

上海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上海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

  上海大众全新混动中、大型概念车正式首发。该车定名为C Coupe GTE,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将于明日开展的上海车展中亮相。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车型感觉很大气。前脸方面,该车依然采用横条副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与大众其它在售车型相比,更加扁平,显得十分犀利。另外,该车目测车身尺寸相当长,拥有不错的车内空间。车身侧面看,该车笔直的腰线与尾灯很好的结合起来,全新样式的轮圈,也十分吸引人。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设计简洁,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下方直线设计,银色镀铬也点缀了方向盘并划分了功能区域。空间上,从发布的图片上看,该车内饰十分舒适,后排两个座椅被中央扶手隔开,白色的座椅与木质材料的内饰包围相结合,科技感十足,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还是十分具有优势的。

  动力方面,该车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500Nm,在纯电机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公里,而综合续航可以达到800公里,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L。

  进口大众高尔夫GTE

  车型亮点: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即将引入国内。

大众高尔夫GTE大众高尔夫GTE

  全新高尔夫GTE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基于全新高尔夫车型研发。外观上高尔夫GTE基本延续了高尔夫系列的设计风格。其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由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全新高尔夫GT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混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217km/h。该车年内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