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车展豪车之英菲尼迪Q70L/宝马1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5日 15:38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DS5

  展馆位置:7.1H号馆-7A06

  新款国产DS5主要在前脸设计上进行了改动,最明显的改变是完全取消了雪铁龙双人字形的车标,转而换装DS独立的品牌车标,同时前脸的整体造型也与DS 5LS和DS6基本相同。其中前进气格栅为紧密的纺锤形设计,外围采用了向两侧一直延伸到大灯总成内部的高亮镀铬装饰条。此外,车辆配备了全新的LED大灯设计,而老款只是日间行车灯使用LED光源,全新大灯由三光源LED灯组组成,视觉上极富科技感,同时更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在尾部设计上,新车保留了回旋式尾灯、双出排气管的设计,在展示豪华一面的同时,也使得车辆更具观赏性。

  内饰的设计上,新款国产DS5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改变。偏向于运动化的方向盘,以及NAPPA + SEMI ANILINE真皮座椅均是现款DS5的特征。此外,新车依然配备了DS CONNECT智能互联,可实现语音导航、SOS一键呼叫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款国产DS5将仍然搭载汽油发动机将采用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THP160低功率和THP200高功率两个版本。THP160发动机能提供12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40Nm的峰值扭矩;而THP20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147kW,并有高达275Nm的峰值扭矩。在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未来随着PSA集团1.2THP三缸引擎的推出,DS5车型也有望使用该款发动机。

  林肯MKX

  展馆位置:7.1H号馆-7A07

  新一代MKX基本参考了MKX概念车设计,包括进气格栅和下保险杠的设计都是如出一辙,但概念车上薄如柳叶的后视镜自然是不可能出现在量产车上了。

  新一代的林肯MKX的车身侧面线条和现款相比更加丰富,至少从轮廓上已经看不出福特锐界的影子了,不过新车走的依旧是美式豪华SUV路线,稳健而厚实。

  内饰方面,全新MKX也采用了盾形的中控台设计,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环抱式中控设计以及大量曲线的运用让新一代MKX偏向一种更居家的豪华风格。

  奥迪Q7

  展馆位置:5.1H号馆-5A03

  全新奥迪Q7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新车整体造型充满了力量感与科技感。全新奥迪Q7的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张力十足,双箭型矩阵大灯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这款大灯有三种光源可以选择,分别是:氙气大灯、LED以及矩阵式LED。

  全新奥迪Q7的内饰设计完全是改头换面,方向盘由四辐改成三幅,中控台与副驾一体化的装饰条设计十分特别,操作区层次分明且稍稍向驾驶员方向倾斜,中控台还新增了触控板。全新奥迪Q7的第二排采用三个独立座椅的设计,前后条调节的距离是110mm,比现款多出10mm,舒适性和空间利用方面得到提升。

  轻量化也是新Q7的重要进步,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使用Ultra轻量化技术,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减重高达325kg。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