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车展豪车之林肯MKX/奥迪Q7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5日 15:38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国产奔驰GLA

  展馆位置:4.1H号馆-4A06

  奔驰GLA的前脸将提供不同式样的版本,其上半部分是家族式的脸谱,双横条的粗壮银色格栅,搭配镀铬线条装饰。掉眼角的大灯和LED灯眉设计也同样是新一代奔驰的统一风格,除了LED的日行灯和转向灯,大灯部分还是采用了氙气透镜灯组,并没有像全新C级一样采用LED大灯配置。

  保险杠下半部分则体现了设计的差异,Sport运动版车型采用了梯形的下部进气格栅和银色下护板,并没有配置雾灯,但是两侧区域是大尺寸的装饰格栅设计,这与新款C级的设计有些相似,这款车型更加注重公路性能。

  此外还有一个Off-road越野版车型,保险杠下部的进气格栅被设计得更加扁平宽大,整个梯形边框都是镀铬亮银装饰,同时还集成了前雾灯配置,保险杠两侧则是型如导气格栅的装饰设计。两款车型的前保险杠均配置了六探头雷达,而Off-road版车型的离地间隙会比Sport版略高一些,接近角离去角也都同步增加,从而带来更好的通过性能。

  LF-C2

  展馆位置:7.1H号馆-7A05

  LF-C2概念车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前脸,但其造型比目前所有在售的雷克萨斯车型都更为凶悍一些,凌厉的线条将整体车身勾勒的肌肉感十足。大灯下方硕大的日间行车灯设计颇具想象力。在保险杠两侧还设有专为刹车降温的通风口,战斗感十足。另外,该车还采用了20英寸多辐式轮圈,以提升跑车气场。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

  展馆位置:7.1H号馆-7A04

  凯迪拉克CT6的外观设计融合了Elmiraj概念车的设计要素,车身更加低矮宽大。前脸造型依旧采用了层次感较强的盾形格栅以及造型极具攻击性的前大灯,并且融入了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是整体效果更加动感。而在车身侧面,凯迪拉克CT6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相对舒展的线条让整车更具运动气息。

  凯迪拉克CT6的长宽高依次为5184/1879/1472mm,轴距为3109mm,这样的数据与海外销售的标准轴距版宝马7系等车型相当,不过与目前国内在售的加长版车型相比还是略逊一筹。

  凯迪拉克CT6的内饰大量使用高级真皮、实木和碳纤维材料以营造豪华感,中控台上还配备了大尺寸高分辨率液晶触摸屏,而后排乘客则备有信息娱乐系统。前排真皮座椅除了带有加热功能还提供五种模式的按摩功能,后排电动调节座椅能够调整到半躺姿势,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通过后排扶手上的面板进行控制。

  在上市初期,凯迪拉克为CT6将提供包括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3.6L自然吸气V6和3.0L双涡轮增压V6三款汽油发动机选择。其中,全新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达到298kW的最大功率和543Nm的扭矩。在未来上市之后,凯迪拉克还将增添一款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一套新研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