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瑞虎5/标致2008/金杯750/起亚K9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0日 16:12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瑞虎5 1.5T

   上市日期:上海车展

    奇瑞瑞虎5将增加1.5T车型,除了采用全新样式的轮毂,新车的外观和内饰没有其他变化,这台1.5T发动机型号为SQRE4T15,最大功率108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10N·m/1750rpm。传动系统方面,手动车型将继续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自动挡车型则有望采用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东风标致2008 1.6T

   上市日期:上海车展

    最新的谍照显示,标致2008也将新增1.6THP的动力配置,从谍照车型的外观来看,与现有1.6L动力版本并没有什么区别。整体配置与1.6L车型的高配版相似,雾灯区域带有C型镀铬线条装饰,配置有全景天窗,采用16寸规格的双色辐条轮毂,搭配205/60 R16轮胎。外观方面唯一的区别就是车尾的后备箱盖上的2008标识前,增加了eTHP的专属铭牌。此外保险杠下方的两个方形双出式排气管采用了外露式的设计。

    新增的1.6THP动力配置,这款PSA已经开始在国产车型全面推广的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45Nm/1400-4000rpm,同时匹配STT智能启停系统与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启停技术,可以让车型百公里节油多达15%。1.6THP动力版的标致2008都将以中高配的身份出现,包裹性极好的真皮座椅,集成可视倒车系统的7英寸触摸屏的多媒体系统,独立双温区的自动恒温空调,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设计在仪表台左侧位置,方向盘带有定速巡航系统,全景天窗周边还有LED的氛围灯。新款车型仍然不会提供四驱版配置。

    华晨金杯750

   上市日期:4月

    华晨金杯首款MPV车型——750将于4月上市,将推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3款车型可选,全系配备1.5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售6万元起。新车定位为一款MPV车型,内部采用2+3+2的三排七座布局。

    配置方面,金杯750将标配电动后视镜、后门电动车窗、驾驶侧一键升降、前雾灯、外后视镜转向灯、自动落锁等;中配车型则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幕、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则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加热、座椅加热、行车记录仪以及手机远程控制等。动力方面,华晨金杯750搭载了一台4A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且采用前驱布局。

    起亚K9

   上市日期:上海车展

    起亚旗舰车型K9将引入中国市场,动力方面会采用3.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组合,其也将成为起亚在华第一款搭载8AT的车型。起亚K9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为3045mm,这已与宝马旗舰车型7系处于相同级别,而从动力来看,K9搭载的3.8升V6发动机分为MPI和GPI两个不同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13kw和245kw。预计起亚K9国内起售价为60万元左右,顶配车型定价有可能超过百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