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绅宝D80/CC/凌渡380TSI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0日 16:12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绅宝D80

   上市日期:上海车展

    北汽旗下全新旗舰级轿车绅宝D80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是北汽绅宝旗下的首款中大型轿车。该车延续了北汽C90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有消息称其基于奔驰E级打造而来,但目前还未得到证实。

    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螺旋桨造型,整体气质很显高端,配以犀利的大灯和雾灯设计,整车前脸更为简洁大气。新车的尺寸还未公布,但基本可以确定车身将在5米左右,轴距则在3米上下,这体形保证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D80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配备一块超大尺寸显示屏,大小与一部iPad不相上下。此外,方向盘材质也很新颖,上面采用碳纤维装饰,而其余部分则为真皮材质。新车还配备有座椅加热/通风、泊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一键启动等等功能。

    动力方面,绅宝D80将会搭载1.8T、2.3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自动变速箱。不过目前北汽方面并未公布动力参数,具体信息还有待进一步披露。

    绅宝CC

   上市日期:上海车展

    绅宝CC是在绅宝D60基础上打造的轿跑车型,据官方介绍,绅宝CC将会是一台保留原汁原味萨博操控的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上市。新车外观方面经过调整之后更加运动年轻。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这款车投放之后将搭载的是1.8T和2.0T发动机。

    凌渡 380TSI

   上市日期:上海车展

    凌渡性能版并没有像普通车型那样采用分体式雾灯,而是采用了一体式的头灯设计,进气格栅的样式与朗逸近似,加入了电镀处理,但更加扁平。在动力方面,上海大众凌渡性能版有望与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GTI一样,搭载大众最新研发的第三代EA888系列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引擎最大功率为164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相比目前凌渡普通版本当中动力最强的车型所采用的1.8TSI增压引擎132kW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的峰值扭矩而言,凌渡性能版在动力参数上有着明显提升。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