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雷诺Atalans将于7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7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雷诺Atalans谍照全新雷诺Atalans谍照

  据法国媒体报道,雷诺将在7月6日发布全新中级车,预计新车将以Atalans为名,将接替现售的第三代拉古娜和纬度(Latitude)。

全新雷诺Atalans谍照全新雷诺Atalans谍照

  全新Atalans备有四门三厢轿车版和旅行车,现售的拉古娜双门轿跑版因为销量过低不再有后续车型。Atalans定位于中级车市场,基于雷诺-日产合作研发的CMF平台研发。新车的车身尺寸比现款拉古娜更大,拥有更长的轴距和更宽敞的后排空间和行李箱空间,中国将是该车最重要的目标市场。

全新雷诺Atalans谍照全新雷诺Atalans谍照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太空的HUD抬头显示系统,第二代R-Link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各种先进的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半自动泊车系统、带L型日行灯的LED大灯。底盘方面将提供四轮转向系统和自适应减震系统供选装。

  全新雷诺Atalans将在位于法国杜埃的乔治-贝斯工厂投产,今年秋季上市。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