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诺七座SUV假想图曝光 剑指日产奇骏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七座SUV假想图雷诺七座SUV假想图

  雷诺品牌目前正展开其跨界车攻势。继新款Kadjar(其对手为日产逍客)的发布之后,雷诺高层于近日宣布正在研发一款更大型的七座SUV,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日产奇骏

  这款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上市,其竞争对手还将包括现代胜达和斯柯达即将上市的SUV等车型。这款即将推出的D-segment跨界车在雷诺阵容中的定位将在Kadjar之上,将保留雷诺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据雷诺设计主管Laurens van den Acker透露称,“它不只是一款加大版的Kadjar,其车身比例略有不同,定位也更高端一些。我们寻找的是一种不同类型的消费者。该车将定位在Espace之下,后者依然是雷诺品牌的旗舰车型。”

雷诺七座SUV假想图雷诺七座SUV假想图

  据悉,这款新车大概会延续Captur和Kadjar所确立的命名策略,其名称极有可能会以“C”或“K”打头。

  与Kadjar一样,在研发这款新的跨界车时,雷诺将会利用它和日产之间的联盟关系。最近推出的日产奇骏预计不仅会是一个主要的竞争对手,另外还将为这款雷诺新车的机械设计提供大部分的设计基础。

  雷诺-日产联合打造的CMF平台已经支撑了多款跨界车的研发,例如逍客、Kadjar和奇骏,预计也将会是这款雷诺七座跨界车的设计基础。这意味着,这款七座跨界车将会搭载奇骏所提供的130 bhp输出1.6升柴油发动机。和其日系姐妹车型一样,七座布局预计会作为一个选装配置提供。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