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诺七座SUV将在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Renault 7-seater X-TrailRenault 7-seater X-Trail

  雷诺在推出全新紧凑型五座SUV——Kadjar之后,接下来将打造一款定位高于Kadjar的全新七座SUV。预计新车将在2017年上市,竞争对手为现代胜达、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

  全新雷诺七座SUV的外形设计风格将与Kadjar和Captur保持一致,这些雷诺DNA包括与进气格栅联通的长条形大灯,醒目的进气格栅和大号雷诺标徽。对于七座SUV的研发,雷诺高层曾有过暗示。雷诺公司首席绩效官杰罗姆-斯托尔(Jerome Stoll)说:“谈这个还太早。Kadjar是我们振兴计划的一部分,我们是MPV专家,我们开创了MPV,我们现在要进入跨界车市场。雷诺在过去两年更新了车型阵营里的许多车,我们拥有更具吸引力的设计,并且新车的销售也非常成功。”

Renault 7-seater X-TrailRenault 7-seater X-Trail

  与Kadjar的研发相同,全新七座SUV的研发也将借助日产的力量。预计新车将与新一代奇骏逍客共享CMF平台,在欧洲市场可能会借用奇骏的130 bhp输出的1.6升柴油发动机

  在这款全新七座SUV推出之前,雷诺还将带来Twingo高性能版、全新皮卡车和新一代拉古娜。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