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雷诺拉古娜假想图曝光 10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3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雷诺拉古娜假想图曝光全新雷诺拉古娜假想图曝光

  雷诺正在研发其全新一代拉古娜,新车的假想图于近日曝光,这让我们得以提前想像一下这款新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据悉,新一代拉古娜将在今年10月首发亮相。

  虽然现款车型的外形相当温和,但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一代拉古娜将会是一款非常时尚的轿车。前保险杠的设计极具霸气,配备惹人注目的前进气格栅和向后倾斜的前大灯。新车还具备富有雕刻感的车门、动感的车顶线条和大量的镀铬装饰。

  雷诺目前尚未透露新款拉古娜的太多细节信息,但已经宣布新车将基于Common Module Family(CMF)平台研发,将会是一款高品质车型,拥有流畅且富有情感的外形。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