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8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来势汹汹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标致308S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4日 03:58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厂商宣称308S的座舱采用了“i-Cockpit唯我智能”的特性,i-Cockpit是按照人体工程学研发的前瞻内饰设计理念,整体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配合Driver-Centric倾斜式的中控台,给驾乘者带来更好的触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9.7吋中控触控屏幕集行车电脑USB多媒体(含音频、视频及图片功能)、倒车影像、蓝牙及导航、空调等功能的设置操作于一体,操作简便直观。只是这个触控屏为电阻式,触控体验的流畅度还有提升的空间。

  值得表扬的是,308S的内装较为精细,但凡能够触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有软性搪塑包裹,直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而诸如门边以及天窗上沿,308S都很厚道的进行了包边处理,在细微之处见工艺水平。

  相对于高尔夫而言,308S在后排纵向空间上还是稍占上风,然而受制于全景天窗的结构,其头部空间并不太理想,好在中央地板凸起较小,中间的乘客在长时间乘坐时不至于太过委屈。

前后排门板及其他储物格空间展示

  结语:日前,东风标致官方宣布,标致308S车型将会在4月15日正式上市,而即日起,东风标致各大4S店将全面开始预订308S。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车的定价将更加亲民,其售价相比于竞争对手大众高尔夫也会相对更低。

  显而易见的是308S相比目前在售的308而言变化是脱胎换骨的,而从配置上来看,后排双区空调出风口、自动泊车、并线辅助等功能在同级别中都非常少见。而颜值颇高的外观也较其竞争对手有着突出的优势,就目前来看,东风标致308S现在只缺一个耀眼的售价,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标致308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