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8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来势汹汹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标致308S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4日 03:58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作为2014年欧洲年度车,即将上市的东风标致308S有许多值得欣赏的设计,干练精致的短尾让这辆紧凑两厢车充满了运动的气息,那些家族式的元素一样不落的移植在这款法式小钢炮的身上,是否可以在15万元级家轿市场中脱颖而出还要从尺寸上说起。

车型名称 308S 高尔夫 福克斯两厢 英朗XT
长度(mm) 4255 4255 4368 4419
宽度(mm) 1820 1799 1823 1814
高度(mm) 1480 1452 1483 1487
轴距(mm) 2620 2637 2648 2685

  从表格中可以看到,308S和高尔夫长度完全一样,这样的数据在同级中并不显眼;同样,308S的轴距也并不突出,在目前紧凑级市场,谁更接近2700mm的轴距,谁就得到最让人看中的后排优势;然而,神车高尔夫打破了这一传统,更注重前排的体验与更扎实的操控让许多粉丝为之倾倒;故此308S与高尔夫的平平数据也就暂且放到一边,谁更讨喜恐怕还得取决于两车的颜值。

  308S配备了全LED灯光系统,涵盖头灯、尾灯、日间行车灯、高位刹车灯等共计135颗LED灯。其中每个前大灯集成了31个LED灯。这套灯光系统的色温与日光基本相同,能够更好的将前方道路情况反馈至人眼,使驾驶更加舒适、安全。在能耗更少的情况下,其使用寿命为3万至5万小时。

关注标致308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