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E Cou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GLE纽约车展首发 9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3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Mercedes-Benz GLE SpyMercedes-Benz GLE Spy

  奔驰GLE预计将于下月初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有望于今年9月12正式上市。

  关于奔驰GLE的测试谍照之前早有报道,媒体也进一步预测奔驰将于今年底前正式推出这款全新市场战略车型。作为奔驰M级侧该款车型,在设计上基本保留奔驰家族式的造型风格。上下双层的前脸进气和双横条格栅内嵌奔驰三叉戟标的造型充满立体感和层次感。整车造型相比现款的M级偏硬朗风格。前大灯组也采用奔驰家族式的全新造型,源于酷派风格造型更加向后倾斜。

Mercedes-Benz GLE Spy 02 Mercedes-Benz GLE Spy 02
Mercedes-Benz GLE Spy 03 Mercedes-Benz GLE Spy 03
Mercedes-Benz GLE Spy 04 Mercedes-Benz GLE Spy 04

  动力性方面,全新奔驰GLE将于Coupe版共享动力总成。共享GLE 450 AMG的一款3.0 L排量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270 kW) ,峰值扭矩520 Nm。此外还将有一款GLE 63 AMG的5.5 L排量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7马力 ,峰值扭矩700 Nm。而GLE追加的额一款S性能版车型,动力将被调高至585马力和760 Nm扭力峰值输出。

  此外根据奔驰新近公布的插电混合动力计划,奔驰还将为全新的GLE追加一款GLE 500e混合动力系统,虽然配置及参数目前尚未公布,但是根据来自去年底的一份报道,奔驰的这款混合动力系统将会由一个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个电动马达合力组成。搭配专属的开发的自动变速器和锂离子电池组,除了将燃油经济性控制在每百公里综合油耗4.7 L的水平,还可支持纯电动续航模式。

  据悉,奔驰GLE新车将与下月初的纽约车展媒体日正式发布,预计最快下周将在网络媒体提前释出新车配置信息。

关注奔驰GLE Cou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