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雪铁龙C4L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0日 10:29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雪铁龙C4L

  售价:12.39-18.99万元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拥有我们熟悉的法系车造型,不但大气优雅,相比常见的同级车型,还具备了十足的个性。雪铁龙C4L车头采用新家族风格,镀铬饰条与LOGO一体化造型充满运动与时尚化的气息。与车头一样,雪铁龙C4L车身线条也充分发挥了前卫与大气结合的美感,而车尾线条则稍稍平缓一些,释放出敦厚结实的家用车信息。

  在内饰上,雪铁龙C4L并不会像世嘉那样天马行空,略带设计感的中控台样式依然传统,仪表回归到正常驾驶者正前方,并采用了常规圆筒式设计。四辐条方向盘功能依然强大,但不再坚持中央不随边缘转动的设计,整体来说,这一代雪铁龙中级车型内饰既务实又没有放弃时尚。另外,雪铁龙C4L内饰纹路细腻质地厚实,用料方面比较考究。

  在动力方面,1.8L自然吸气尽管加速性能不如1.6T,但102kW最大功率和172N.m峰值扭矩依然比1.6L发动机更适合匹配雪铁龙C4L。传动部分,除了5速手动,雪铁龙为我们提供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但平顺节油有一定保障,还提供了雪地和运动模式。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