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海马S5/景逸X3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0日 10:29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海马S5

  售价:8.98-12.38万元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海马S5

  2015款海马S5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新车全系标配SMART智能行车电脑倒车雷达、BAS制动辅助系统、SFD碰撞控制系统等配置,其中智炫型还配备了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17寸轮圈,以及鲨鱼鳍天线,而基础版车型智尚型也装配了有铝合金轮圈轮胎

  除了智能配置外,2015款海马S5提供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化妆镜照明灯、眼镜盒、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2015款海马S5依然搭载1.6L、1.5T两种排量发动机,配备5MT手动挡及CVT自动挡变速箱

  景逸X3

  售价:6.99-7.79万元

试驾图解东风风行景逸X3

  景逸X3是作为比景逸X5更经济的SUV车型出现的。尽管景逸X3延续了景逸X5类似两厢车的整体轮廓,但车头以及车尾等设计很成功,饱满流畅同时又很简洁,既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气质。又照顾大气沉稳的国人审美情节。

  景逸X3的内饰沿用了景逸X5的设计,对称平整的中控台尽管没有什么造型亮点,但很实用,初次接触的人群上手很快。双圆盘仪表看上去有些普通,不过依然提供了清晰直观的行车数据显示效果,中间液晶屏集中了油量、水温、行驶里程等日常用车信息。中控台没有配备彩色液晶屏,尽管功能有些简单,但考虑到这个价位是可以接受的。

  景逸X3装备了来自三菱技术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4A91S,运用比较广泛,技术成熟可靠同时节油,最大功率8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3N.m/4000rpm,变速箱仅仅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没有自动挡可选,但作为家用代步SUV是合适的。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