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名爵锐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0日 10:29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上汽名爵锐腾2.0TGITST豪华版/四驱旗舰版

  售价:11.97-17.97万元

加速任性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MG GS 2.0T

  在外观上,和国内多数同级SUV不同的是,MG GS并非出自现有的轿车平台,而是采用上汽全新的SSA平台,是专为SUV车型打造的架构平台。该平台后续还会有荣威品牌和电动车SUV问世。由于此次官方没有透露MG GS的具体配置,只宣布了车身尺寸参数——长4500mm/宽1855mm/高1699mm/轴距2650mm,由此推断,MG GS将定位于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与现代ix35丰田RAV4、途观等同台竞技。

  同外观一样,内装同样采用了“菱形”设计元素,比如中控台控制区、空调出风口等。全黑色的内装外加高亮的装饰面板体现年轻、时尚的内饰氛围。电器配置方面则发挥出新平台的优势,诸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停、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上汽inkaNet4.0系统、电子手刹、自动启停、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陡坡缓降、四驱锁止等等,基本上目前主流紧凑型SUV上的配置均有出现。

  在动力上,名爵锐腾搭载上汽全新一代高效动力总成,从参数配置表来看,两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MGE 2.0TGI和SGE 1.5TGI,分别匹配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TST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2.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9升;1.5TG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24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TST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低至6.6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